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杨成俊同志论文获评全国二等奖

时间:2019-01-09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2019.01.09(门户网站:新闻中心)杨成俊同志论文获评全国二等奖1.jpg2019.01.09(门户网站:新闻中心)杨成俊同志论文获评全国二等奖2.JPG

  12月25日,由中国监狱工作协会主办的中国监狱论坛在江苏省宜兴市召开。广州监狱警察杨成俊同志作为获二等奖论文代表应邀参会。

  杨成俊同志论文以推进“五大改造”新格局过程中如何拓展文化改造教化功能为出发点,从文化改造模式的理论基础、当前监管改造一线文化改造过程中的“衍生困境”、基于改造需求的监狱文化改造模式雏形塑造,以及教育心理学视域下的监狱文化改造模式塑造路径等方面进行阐释,其中引入广州监狱多年来的文化改造大数据成果,进行分析和论证,为新时期加快推进“五大改造”新格局的落地见效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此次课题评审经过全国各监狱、监狱局、中国监狱工作协会重重挑选,从近1000余份研究成果中征集出118份待评课题,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监狱警察杨成俊同志的调研课题《践行改造宗旨过程中的文化改造模式塑造——基于服刑人员科学矫正的教育心理学视角》以总得分全国第6名,荣获二等奖。

  中国监狱工作协会会长韩亨林、副会长邵雷出席会议,司法部预防犯罪研究所副所长周勇、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副院长史殿国特邀参会。来自全国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监狱管理局、监狱领导、一线干警等获奖课题代表共50余人参加论坛。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广州监狱    联系方式:020-2628 5104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543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1030200045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