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共青团广东省广州监狱委员会第十五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6-22   来源:本网原创稿   访问量:-

 

  6月18日下午14时30分,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机关办公楼、封闭执勤区和封闭备勤区三个会场同时奏响,共青团广东省广州监狱委员会第十五次团员大会拉开了序幕。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伍志勇,省监狱局团委书记、广州监狱副监狱长钟妮妮出席会议,监狱各单位45名青年警察、团员参加会议。

2.jpg

  会上,团委书记莫苏毅代表第十四届团委作工作报告,回顾了第十四届团委工作情况。一是聚焦青年思想政治建设,全面提升团青工作引领力;二是聚焦基层团组织建设,依托“智慧团建”,全面激活基层团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聚焦服务大局主线,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志愿活动等,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组织团员青年突击队奋战在抗疫一线;四是聚焦服务青年内涵,与系统内外等不同单位开展联谊拓展,增强挑战自我、团队沟通和集体协作的能力,为打造“特色·精品·窗口”示范监狱,争当广东监狱践行改造宗旨的领跑者贡献了团青力量。

6.jpg

  按照换届选举程序规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十五届共青团广东省广州监狱委员会委员。

1ae781e20046027aa2db64c13dc80c9.jpg

  (投票现场)

  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伍志勇代表监狱党委对当选的新一届团委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团委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青年干警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始终坚持理想信念,把讲政治贯穿到工作和生活的全过程,毫不动摇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二是始终坚持加强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走“对”路的基础;学习监狱各项业务知识,夯实走“好”路的基础;多读书、读好书,投身“悦读悦享”,及时更新知识储备,弥补知识盲点,夯实走“稳”路的基础。三是始终崇尚实干担当,立足监狱工作实际,用心、用力、用情担负起岗位职责,踏踏实实干好每一项工作。四是始终严守纪律规矩,保持头脑清醒,明“红线”、知“底线”,不“触线”、不“越线”,持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5.jpg

  大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顺利落下帷幕。会后,新一届团委召开第一次会议,研究工作分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jpg

(新一届团委班子与监狱长、政委合影留念)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广州监狱    联系方式:020-2628 5104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543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1030200045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