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党建结对再聚首 八一慰问忆初心

时间:2020-08-0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在第93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监狱携手党建共建结对单位——农行流花支行,共同举办“八一”建军节慰问座谈。流花支行副行长张朗星,资深专员何卫红等农行领导,纪委黄晓龙书记、钟晓文副监狱长、政治处以及17名复转退军人代表共同参加了座谈会。

一份党建结对的厚重情谊

       张朗星副行长向全体复转退军人进行慰问,深情赞扬“这是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队伍”,期待在监狱党委与农行党委党建结对四周年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学习交流,为当地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生服务贡献应有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802090022.jpg

       晓龙书记代表监狱党委对农行党委4年以来的深情厚谊表示敬意和感谢,简要介绍了我监的抗疫历程,并强调“广监人特别是复转退军人始终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齐心协力保障抗疫的最终胜利!”

一份军绿军蓝的美好回忆

     “新兵很苦,除了苍蝇和蚊子,看不到一个雌性生物”、“通信兵不但耐力要好、铁锹也要扛得好,因为随时可能进行维护”、“ 11年的军旅生涯让人终生难忘,监狱是我工作的最后一站,我将一如既往的发挥优良传统,干好本职工作”……在大家的分享和回味中,那些当年在部队受过的苦和累,瞬间转化成美与醉!

    “感谢监狱党委的关心关爱,我们将始终保持军人本色,以跑步入阵地的姿态完成好本职工作,请党委放心,请同志们放心!”这既是全监复转退军人的话语和心声,也是郑重的表态和承诺!

微信图片_20200802090043.jpg


一份爱心扶贫的坚定动力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号召,在慰问活动最后环节,农行流花支行还向我监赠送“消费扶贫爱心卡”。座谈代表们也根据自身实际选择开卡用卡,以个人消费的方式来推动扶贫工作,巩固扶贫成果,更为的是在实惠受益的同时助力脱贫攻坚,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微信图片_20200802090005.jpg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广州监狱    联系方式:020-2628 5104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543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1030200045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