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广州监狱圆满完成了2021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时间:2021-10-20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考试时间到,请考生停止答题,请监考警官组织考生进行交卷。”随着视频监考老师的最后一道指令通过对讲机发出,广州监狱考点圆满完成了2021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本次自学考试是监狱首次在监管区外以视频的形式进行监考,实现了让罪犯在封闭模式下准时参加国家级考试,为特殊情况下组织考试积累了工作经验。

微信图片_20211020164032.jpg

  本次自学考试共有20名罪犯报名参考,共涉及41门课程,课程涵盖法律、临床医学、护理、心理学等十几个专业。为了能让参考的罪犯在考试中取得良好的成绩,监狱教育改造科提前谋划,积极帮助应考罪犯联系购置相关复习资料事宜。应考罪犯在参加劳动改造的同时,充分利用休息时间进行学习和备考。

  因监狱目前仍实行封闭管理模式,外来监考人员不能进入监管区。教育改造科考前积极与市自考办沟通联系,及时掌握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自学考试工作要求,几经协商,市自考办同意在我监通过视频监考的方式开展自学考试工作。监狱严格按照省市考办关于自学考试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好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考务管理和试卷的安全保密工作,提早制定应急预案,严格落实人员培训,狠抓考风考纪,确保了本次自学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完成。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广州监狱    联系方式:020-2628 5104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543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1030200045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