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广州监狱派员到扶贫帮扶点开展走访慰问

时间:2019-01-07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2019.01.07(门户网站:新闻中心)广州监狱派员到扶贫帮扶点开展走访慰问1.jpg

  近日,监狱政治处主任文国伟率队前往连州市龙坪镇龙坪村开展走访慰问。

  在司法厅驻村扶贫小组组长刘范云同志的陪同下,慰问组一行迎着粤北山区的寒风细雨、沿着山路挨家走访。在贫困户家中,文主任与乡亲们亲切拉起家常,了解大家今年的经济情况、家人工作、学习情况以及来年的脱贫生产计划,并送上了慰问物品。同时对他们在外力帮扶下,自力更生、积极奔小康的行为表示赞赏。

  一、三、八监区党支部带着支部全体警察深深的问候,积极参与了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并将捐赠物资送到贫困人员手中。

  慰问组还分别到龙坪镇、龙坪村委进行了走访,了解扶贫攻坚政策、存在困难,并与村委干部进行了座谈,调研监狱方面下一步可以努力的扶助方向。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民族、一个家庭、一个人都不能少!”自2016年4月省司法厅开展定点帮扶工作以来,广州监狱已连续三年落实帮扶“约定”,通过帮助农产品促销、捐赠扶贫物资、定期上门走访慰问等,为乡亲们的脱贫作出了自己的努力。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广州监狱    联系方式:020-2628 5104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543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1030200045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