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佛山市禅城区政府帮教团来监狱“送法”帮教

时间:2019-01-08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2019.01.08(门户网站:新闻中心)佛山市禅城区政府帮教团来监狱 “送法”帮教2.jpg2019.01.08(门户网站:新闻中心)佛山市禅城区政府帮教团来监狱 “送法”帮教1.jpg

  12月19日下午,佛山市禅城区帮教团在区司法局副局长彭朝霞的带领下,对广州监狱禅城籍的服刑人员开展延伸帮教暨“送法到监狱”活动。副监狱长沙金华出席帮教活动并致辞。

  帮教活动中,沙副监狱长向帮教团介绍了监狱一年来的教育改造工作情况,以及相关服刑人员一年来的改造成绩。他希望禅城籍服刑人员要牢记家乡父老的教诲和帮助,积极改造,以实际行动报答他们的关心。随后,禅城区司法局副局长彭朝霞在发言中对监狱人民警察在改造服刑人员过程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监狱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服刑人员良好的改造环境表示了赞赏。他向禅城籍服刑人员介绍了禅城区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形势、机遇和前景,勉励服刑人员要遵守监规纪律,知法守法,把刑期当学期,认真接受改造,努力把自己改造成为遵纪守法的好公民,争取早日回归社会,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帮教团还向禅城籍服刑人员颁发了宪法等书籍,勉励服刑人员好好学习。

  最后帮教团成员与服刑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和实际困难。帮教团成员认真解答服刑人员提出的各种问题,表示会尽力帮助解决,让服刑人员切实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怀。禅城籍服刑人员纷纷表示,一定努力改造,争取早日回到家乡的怀抱,用实际行动告别过去,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佛山市禅城区多年来一直关注本辖区服刑人员的改造情况,坚持每年到广州监狱开展帮教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广州监狱    联系方式:020-2628 5104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543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1030200045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