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警察节 | 荣光催奋进,忠诚铸警魂

时间:2024-01-1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近日,广州监狱开展了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进一步凝聚警心、提振士气、激励担当、展现形象,切实增强监狱民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


旗帜引领方向

图片

  1月10日,监狱组织开展升警旗仪式,警旗飘扬、警歌嘹亮,全体民警向警旗庄严敬礼,唱响《中国人民警察警歌》,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监狱事业的无限热爱。


誓词砥砺前行

图片

  全体民警高举右拳,重温入警誓词,誓言铮铮、忠诚昭昭,用铿锵的誓言表达对牢记初心使命、坚守责任担当的信心和决心!


考评提升素质

图片

图片

半年一度的民警队列会操、擒敌拳考评如期举行,各科室与挂钩监区民警组成7支联队,全体民警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动作铿锵有力、协调一致,展现出我监警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纪律作风。


青年述说青春

图片

  监狱青年民警职工欢聚第三届“青年论坛”,8名青年代表围绕“青年话清廉,青年讲担当”主题,结合学习、工作经历交流发言,3名参加援派的青年民警畅谈心得体会,共同述说“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服务温暖人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监狱团委组织青年民警职工到和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独居老人、残障人士清洗油烟机、擦拭窗户、清洁马桶、拆洗空调和排气扇等,并与和苑社区党委、西村街社工服务站分别签订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互联互动互建,为打造和谐社区、美好家园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

  党委书记、监狱长关新江向全监民警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回顾了2023年深化“特色·精品·窗口”监狱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新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强化政治统领、聚焦固本强基、深化正风肃纪、加强人才培养、履行职责使命。他寄语青年民警职工做爱岗敬业的监狱人、遵规守纪的明白人,当改革创新的“试飞员”、攻坚克难的“潜水员”、安全稳定的“保险员”、高质量发展的“领航员”、术业专攻的“研究员”,激流勇进、再建新功!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广州监狱    联系方式:020-8190 0100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543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1030200045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