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狱务公开 > 管理制度 > 生活卫生

关于服刑人员亲属顾送毛衣办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12-19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0

 

各位服刑人员亲属:

  根据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关于允许罪犯亲属顾送御寒衣物及做好全塑化项目后续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办理服刑人员亲属顾送御寒衣物相关要求及操作流程通知如下:

  一、接收时间:每年9月起至翌年4月止。

  二、衣物要求:每名服刑人员每2年可顾送毛衣1件;毛衣款式要求:长袖、纯灰色、不得有花纹,圆领或V领均可,不允许高领(请参考附图)。  

  三、顾送方式:服刑人员向监区提出申请获准后,由监区通知亲属于指定时间顾送。亲属应首选来监会见时办理顾送,其次再选择邮寄方式。

  四、注意事项:未收到监区通知前请勿擅自顾送;不符合规定的衣物一律拒收;严禁通过顾送衣物夹带任何其他物品,情节严重的将移交公安部门追究顾送人的法律责任。

                               广东省广州监狱

                              20181219

毛衣、.jpg

版权所有:广州监狱 Copyright2014-2018,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4   网站总访问量:12692395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0757(020)-8112 6612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70829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3020004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