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常见问题答复

【顾送物品】办理顾送物品有哪些注意事项?

时间:2023-07-1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答:办理顾送物品的注意事项有:

  一、根据监狱有关规定,服刑人员日常生活用品(超出监狱统一配发范围的),原则上由服刑人员本人在狱内电商平台购买;确因生活、学习等原因需要购买,且狱内电商无法提供的,可以由服刑人员家属顾送。

  二、服刑人员家属可以顾送下列物品:

  (一)御寒保暖衣物:限于保暖内衣、卫衣,衣物必须无领或低领、无扣、无帽、无链、无带、无口袋、无图案、无字,颜色为浅色,且不能与军警服装颜色相似。

  (二)眼镜:限于矫正视力所需的近视、老花眼镜,镜架应是非金属材质,镜片应是树脂材质。

  (三)书籍:限于国内合法出版的专业书籍,且不得有妨碍狱内安全、管理的内容。

  三、顾送物品应按监狱规定的监区会见日期顾送,顾送时间为上午08︰30-11︰00,下午14︰30-16︰10。

  三、办理顾送物品时,服刑人员家属应先到叫号机拿顾送物品号码单。

  四、凭排队单、会见卡到窗口办理顾送物品手续。

  五、工作人员对顾送物品进行检查、造表登记后,服刑人员家属确认无误签名,工作人员对物品进行包装。

   六、监狱于每周四下午统一把物品发送至各监区,监区在三天内将物品发至服刑人员。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广州监狱    联系方式:020-8190 0100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543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1030200045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