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广东省花城企业有限公司建立供应商库公告(电商平台)

时间:2022-01-17   来源:本网原创稿   访问量:-

 

  广东省花城企业有限公司(含所属服装公司、印刷公司)是隶属广东省广州监狱的大型国有企业,主要生产项目为服装、印刷、制鞋、电子等,长期需采购各类生产生活物资、生产设备、办公用品、家具家装、电气设备等。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结合采购工作的需要,本公司拟建立相关供应商库,我们有相关采购需求时,将优先从供应商库内选择企业采购,欢迎有相关经营项目的企业报名加入。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人:广东省花城企业有限公司含所属服装公司、印刷公司

  采购部门联系人:黄先生、张先生  电话020-26285836

  二、项目概况

  (一)供应商库名称:广东省花城企业有限公司电商平台供应商库。  

  对供应商的要求:

  1.国内大型电商平台。

  2.可提供对公采购服务。

  3.支持对公转账、定期结算等支付方式,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二)服务地点:广东省花城企业有限公司(广州市西村南京路14号)。

  (三)入库供货商数量:根据资质审查结果及本公告第七点确定。

  (四)接受报名方式:公开。

  (五)服务期限:一年

  三、采购的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四、入库条件

  (一)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的企业,符合经营范围(指具备所属服务商库所涵盖产品、服务的生产、销售、服务或委托代理销售的资质)。

  (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及招标文件规定的相关行业资质;

  (五)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六)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信用良好,未发现有不诚信履约等行为。

  五、公告发布时间:至2022年1月26日。

  六、资格审查方式及要求:现场审查。按本公告 “八、需提交的资料”提供资料以供审查。

  七、入库服务商数量及确定入库办法:根据服务商提供资料,审查是否符合入库条件,经审查符合入库条件即可申请入库。

  八、需提交的资料及时间、地点

  (一)需提交的资料

  各服务商需按“入库文件目录表”所列资料的内容及顺序提供书面资料。所有资料的复印件用A4纸打(复)印,装订成册,一式一份,加封面;所有复印件需加盖服务商公章。不论服务商与否能入库,所提交的入库资料均不退回。

  1.入库资料封面;

  2.入库文件目录表;

  3.有效的营业执照的复印件;

  4.所投供应商库;

  5.相关行业经营许可证或行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如有);

  6.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7.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如有授权);

  8.投标承诺书;

  9.服务商资格声明函;

  10.服务商基本情况、服务方案;

  11.无违法行为承诺书;

  12.2021年以来任意一个月的缴纳税收的凭据证明材料复印件;如依法免税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

  13.2021年以来任意一个月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证明材料复印件(个体或微小企业属个人缴纳的,提供个人缴纳社会保险的复印件);如依法不需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

  14.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不得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本公告发布之日至开标之日期间任意一天上述网站信用信息查询结果截图。

  15.服务商认为有必要提供的资料(如服务承诺等)。

  服务商在本次建库活动中,所提交的一切文件无论是原件还是复印件必须均为准确、真实、有效、完整的,绝无任何虚假、伪造或者夸大;如有违法、违规、弄虚作假行为等行为,将禁止该服务商3年内参与本单位所有招标采购活动。

  入库资料需用信封密封封装,所有封口处加盖公章,其中封面上须标明企业名称(加盖公章)、项目名称及所投服务商库类别。

  (二)提交时间:2022年1月26日上午9点前送达;

  (三)提交地点:可现场提交或邮寄提交。

  现场提交地址:广东省花城企业有限公司采购小组,广州市西村南京路14号大院28号楼。

  邮寄的必须于指定时间寄达上述地址,逾期不再接收,收件人:张生,电话:13925107537

  九、相关要求

  (一)对应本期所建的项目库,各服务商根据自身条件,分别报名。

  (二)本次建库不允许采用联合体的方式入库,入库企业必须是最终与采购人签署采购的合同主体;

  (三)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本次建库活动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本次建库事宜;单位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隶属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服务商库;

  十、入库企业的淘汰

  已入库企业如有下列行为的,予以淘汰:

  (一)无正当理由不响应招标方的报价要求两次的;

  (二)不按合同约定提供货物和服务,售后服务不到位;

  (三)提供的产品或服务质量不符合合同约定的;

  (四)经营活动中有违法违规、不诚信履约行为的;

  (五)失去相关项目经营资格的;

  (六)其它不适宜在库情形的。

  十一、评审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2年1月26日上午9点;

  (二)地点:广东省花城企业有限公司会议室。

  十二、咨询地点及人员:广州市西村南京路14号;联系人:黄先生、张先生,电话:020-26285836 

  十三、附件---投标文件格式

  “投标文件目录表”所列部分资料的参考格式。

  附件:参考格式.wps



广东省花城企业有限公司

2022年1月17日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广州监狱    联系方式:020-2628 5104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543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1030200045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