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政府采购

广东省广州监狱非立项工程项目施工企业库扩容公告

时间:2019-09-1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为落实《关于印发省属监狱单位非立项工程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粤狱办[2019]343号)关于“监狱单位建立监狱非立项工程项目施工企业库”的相关规定,广东省广州监狱决定对原有工程项目施工企业库进行扩容,增补5家施工企业入库。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内容

  增补5家施工企业入监狱工程项目施工企业库,服务期限:贰年。

  二、增补企业的选取方式

 (一)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接受符合资质要求的施工企业报名。报名截止后,如合格报名企业数不足5家,则本项目重新公告与实施。

 (二)报名截止后,监狱随机抽取(摇珠)5家符合报名要求的施工企业增补入库(现场发出中标通知书并签订入库合作协议)。随机抽取(摇珠)过程中,监狱邀请所有报名接纳企业到现场进行见证(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不到场的视为放弃报名)。

  三、报名企业的资格条件

 (一)报名企业必须在广东省电子化采购执行平台的定点采购供应商库内(未被列入黑名单)。

 (二)报名企业必须同时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三级以上资质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并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报名时需提供:①企业营业执照及相关资质复印件;②定点采购供应商库截图;③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④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⑤投标人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没有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被处罚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查询结果截图,如相关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书面声明。以上报名资料按照顺序用A4纸装订成一册(每页盖章并整册盖骑缝章),报名时提供原件备查。

  四、报名的其他相关事项

 (一)报名时间:工作日09:00-12:00,14:00-17:00。

 (二)报名地点:广州监狱办公楼三楼规划财务室采购办。

 (三)联系人:张警官、余警官。

 (四)联系电话:020-26283615。

  五、本公告由广州监狱采购办负责解释。

                       广东省广州监狱

2019年9月18日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广州监狱    联系方式:020-2628 5104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543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1030200045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