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政府采购

广东省广州监狱会见楼监控安防系统(含门禁系统)安装项目询价公告

时间:2024-03-0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广东省广州监狱就会见楼监控安防系统(含门禁系统)安装项目进行询价采购,欢迎具备相关资质的供应商参与本项目竞标。

  一、项目名称:广州监狱会见楼监控安防系统(含门禁系统)安装项目。

  二、项目编号:ZX201003-24-01-050。

  三、项目内容及需求

  1.项目内容:利用视频监控、融合通信、可视化等技术,安装一套视频监控系统。

  2.项目总预算:人民币126312.00元。

  3.项目需求:详见询价采购文件用户需求书。

  4.项目期限:本项目安装期限为60个日历天,安装期限从进场之日起算。本项目为采购人会见楼整体配套项目的一部分,具体开工日期由采购人和供应商依据采购人整体配套项目的实际进度商定。

  5.采购人地址:广州市荔湾区西村街道南京路14号大院。

  6.投标人必须对本项目所有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部分内容进行响应。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

  2.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3.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2)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广东省政府采购网站(www.gdgpo.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存在隶属关系或同属一母公司或法人的企业,仅能由一家企业参与投标。

  6. 已报名并成功领取本项目询价采购文件的服务商。

  五、采购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24年3月8日 至 2024年3月14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

  2.方式:线上(微信);免费。投标人致电采购人采购部门添加微信,上传PDF版报名资料:(1)单位营业执照(加盖公章);(2)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下附被授权人身份证件照)(加盖公章),法人代表报名时提供法人代表身份证件照即可(加盖公章)。采购人采购部门完成报名审核后,将采购文件传交报名人。

  六、现场考察与答疑

  本项目将于2024年3月15日上午9:30集中组织报名成功的供应商进行现场考察与答疑,请参加的供应商在现场考察当天提交本公司出具的现场考察授权书。

  七、响应文件提交

  提交方式:开标现场提交

  提交时间:2024年3月18日09:00(北京时间)。

  提交地点:广州市荔湾区西村街道南京路14号(一道门综合服务大厅)(如改为线上提交,另行通知)。

  八、开启

  开标及评标时间:2024年3月18日09:00(北京时间)

  地点:广州市荔湾区西村街道南京路14号(一道门综合服务大厅)(如改为线上提交,另行通知)。

  九、联系方式

  需求部门:萧警官  020-26284084

  采购部门:薛  工  020-88501102



  广东省广州监狱

  2024年3月8日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广州监狱    联系方式:020-8190 0100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543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10302000452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