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广州监狱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爱心活动

时间:2018-09-05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8月31日上午,广州监狱联合西村街道办在办公楼一楼致和堂开展无偿献血爱心活动。活动得到街道办、协和居委等工作人员和监狱警察职工的积极响应,约70名爱心人士到场支持。

    尽管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但丝毫阻挡不了大家献爱心的热情,还未到正式献血时间,他们却早早地来到礼堂等候。8点40分,无偿献血正式开始,致和堂里暖意融融,气氛轻松欢畅,大家有序地排队进行献血。填表、量压、化验、采血,他们当中既有连续数次献血的老同志,也有第一次献血的新员工,尽管年龄、工作经历各不相同,但在献血的话题上却滔滔不绝,大家还不时相互打趣,拍照留念,监狱一位警察的女儿得知母亲要献血,还到场为母亲加油打call!

    献血有量,爱心无限。在大家的爱心支持下,我监共有38名警察职工参与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达到10200ml,他们用实际行动奉献了爱心,弘扬了广监人崇尚良好社会风尚的积极追求。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广州监狱    联系方式:020-2628 5104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543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1030200045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